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80万以上

林肯MKT最高优惠46.8万 演绎美式豪华

  •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2014-7-3009:53

[上海行情] 编辑从上海地区某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林肯MKT有多颜色现车在售,目前可享受46.8万的现金优惠,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经销商。

林肯MKT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3款 MKT 7座 78.00 77.00 降 1.00万 降 1.28%
2013款 MKT 6座 81.00 80.00 降 1.00万 降 1.23%
MKT 3.5L EcoBoost 四驱 119.80 73.00 降 46.80万 降 39.07%
上海地区综合经销商 2014年07月30日行情

  林肯MKT搭载3.5L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最大扭矩475N·m,在双涡轮的催使下,1500转即可轻松步入扭矩峰值输出段,也就是说基本在打火之后,随时可以得到充沛的扭矩支持。

进口林肯MKT最高降46.8万 魔鬼肌肉车

林肯MKT外观

进口林肯MKT最高降46.8万 魔鬼肌肉车  进口林肯MKT最高降46.8万 魔鬼肌肉车

进口林肯MKT最高降46.8万 魔鬼肌肉车  进口林肯MKT最高降46.8万 魔鬼肌肉车

林肯MKT细节

● 编辑点评:

林肯MKT与福特探索者是兄弟车型,均基于林肯D4平台打造,但是两者风格截然不同,福特主打硬派、粗犷,而林肯则注入了婉约、时尚、华丽的贵族元素。MKT称不上是全尺寸SUV,但是在车长方面,MKT已经不输于国内主流豪华SUV,例如宝马X5。正是夸张的飞翼造型、科幻的一体式尾灯和跨界的概念让MKT看起来已经不像是美式风格的SUV,规整的做工和精致的用料也不像大大咧咧的美国风格,可以说这是美式SUV造车的转型之作。

林肯MKT在去年年末优惠幅度就已居高不下,由于其拥有进口车光环,并且品牌知名度一般,所以不得不通过高降幅来拉动销量,目前MKT优惠46.8万,另外该店表示目前有2013款MKT六座、七座现车在售,可享受1万元小幅优惠,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021-54339662详细咨询。

[推荐经销商]:上海恩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上海市虹梅南路1430号 

[经销商电话]:021-54339662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林肯MKT,上海行情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