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5-8万

【成都】熊猫优惠现金7500元 现车火热销售

  •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2014-11-1010:34

近日,成都吉利4S店内了解到熊猫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5万元。 详情见下表:

吉利熊猫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熊猫 2014款 CROSS 1.3L 手动进取型 5.09 4.34 降 0.75万元 降 14.73%
熊猫 2014款 CROSS 1.3L 手动精英型 5.39 4.64 降 0.75万元 降 13.91%
成都地区4S经销商 2014年11月10日行情

【保养情况】:熊猫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吉利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吉利熊猫外形图

吉利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吉利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吉利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吉利熊猫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吉利熊猫细节图

【编辑点评】吉利熊猫最为吸引公众眼球的就是仿生学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目前国内的A00级小车中,吉利熊猫率先搭载CVVT技术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使JL3G10发动机达到了稳定的最佳空燃比14.7:1,实现发动机油耗最经济、效率最大化的功能,与此同时,CVVT技术能根据行车速度及车载重量调节进气 门的打开时间和开启角度,提高发动机的效率,使燃油更为合理。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熊猫,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