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25-40万

奥迪-奥迪Q5

【天津】奥迪Q5最高优惠3.9万 少量现车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11-1110:06

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百得利奥迪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奥迪Q5最高优惠3.9万,少量现车销售。

2013款奥迪Q5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 quattro进取型 5座2013款 38.36 37.26 ↓1.10 少量现车
40 TFSI quattro技术型 5座2013款 42.76 41.46 ↓1.30 少量现车
40 TFSI quattro舒适型 5座2013款 48.19 45.69 ↓2.50 少量现车
40 TFSI quattro动感型 5座2013款 54.17 54.17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56.77 52.87 ↓3.90 少量现车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外观方面:一体式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更宽更扁,并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奥迪Q5的车尾设计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均匀的光带效果不仅极具科技感,其出色的可视性也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夜间行车安全。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奥迪Q5向更高级别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和全新一代奥迪A8L看齐,品质感提升十分显著,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在内饰设计和品质方面的领先地位。新奥迪Q5提供全新三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老款方向盘中央的四边形造型被圆形取代,表面的圆环镀铬装饰和辐条上新增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奥迪Q5装备了新一代MMI系统。位于换挡杆后方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其控制终端的按键布局采用了新的设计,四周的功能按键由原有的8个减少到4个,更为优化的操作逻辑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感受。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Q5依然保持了全系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传统。奥迪Q5在保留老款车型高功率2.0 TFSI发动机配备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40TFSI quattro)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和hybrid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外,新增了低功率2.0 TFSI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35 TFSI quattro)和3.0 TFSI发动机搭配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45TFSI quattro)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

编辑点评: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Q5,少量现车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