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 > 12-18万

现代-现代途胜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新途胜最高优惠5万元

  •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2014-9-211:26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成都车展正盛大举行之中,今天到成都地区北京现代4S店看了一哈,途胜车展期间最高享受5万元现金优惠,有意向的兄弟伙可以到店里面详询。如果这还不是您心中底价,那么就狂点这里“享底价,享安逸,享巴适 购车尽在成都车展买车惠”一定会有惊喜等着您。

北京现代途胜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 手动两驱时尚型 16.98 11.98 降 5万 降 29.4%
2.0 自动两驱天窗型 18.38 13.38 降 5万 降 27.2%
少量现车在售
价格不合适,狂点这里“享底价,享安逸,享巴适 购车尽在成都车展买车惠”

在保养方面,途胜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为700元左右。以上报价仅供参考,以店内价格为准。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新途胜最高优惠5万元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新途胜最高优惠5万元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新途胜最高优惠5万元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新途胜最高优惠5万元  成都车展价格速报 新途胜最高优惠5万元

途胜细节

编辑点评:

新途胜较老款没有质的变化,给人更多的是在老款基础上进行“磨皮美容”手术的感觉,前进气格栅变成“细嘴”风格,飞翼状的镀铬条中间嵌一个硕大的现代商标,保险杠进气口变得很大,霸气十足。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新途胜,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