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戴姆勒CEO蔡澈博士 欲与苹果/谷歌合作

  • 来源:选车网 作者:Gracia2015-8-2509:57

日前,从德国柏林传来的消息,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博士近日表示,汽车制造商们已经越来越认识到信息和科技对于新一代汽车而言的重要性,因此戴姆勒计划分别与苹果和谷歌公司进行不同种类的合作。

mercedes-carplay-ri_653.jpg

蔡澈博士在本月21日接受德意志季刊杂志(Deutsche Unternehmerboerse)的采访时表示:“谷歌和苹果若为汽车提供软件并且制作全套的车载信息系统,那么无论是汽车制造商还是这两家公司,都将获益匪浅。”

蔡澈博士的言论也得到了其竞争对手—大众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的赞同。文德恩强烈赞成与科技公司合作,让未来的汽车变得更安全、更智能。

蔡澈博士表示,戴姆勒可以通过使用美国科技公司的信息技术,与其进行合作。然而这仅仅是个“纯理论战略”,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蔡澈博士还表示,戴姆勒集团不会让自己成为“愚蠢的供应商”,只为硅谷的巨头们提供汽车产品:“我们不会成为那种与客户没有直接联系的承包商,也不会仅仅向第三方提供硬件设备。”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戴姆勒 蔡澈博士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