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福特-福特福克斯两厢

自动超能风尚型就够用 全新福克斯购买推荐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5-7-3109:28

超能风尚型对比精英型

皮质座椅填充软硬适中,长途驾驶不易疲劳,三厢顶配旗舰版的驾驶座带有6向电动调节和手动腰部支撑调节,两厢车型全系均为手动调节座椅。三厢旗舰版后排座椅带有三个高度可调头枕,两厢运动版则只有两个;全新福克斯后排提供LATCH标准儿童座椅接口,可兼容ISO-FIX标准的儿童座椅。

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后,头顶尚有一拳余量;这是由于福克斯的天窗比较宽,驾驶者的头顶正好处于天窗下方,获取了更大的空间。后排空间向来不是福克斯的强项,但头部四指、腿部一拳的空间表现应付日常家用也是绰绰有余了。后排中间位置也并不鸡肋,虽然中部地板凸起不算低,但将腿放在地板凸起两侧就能获得还算舒适的坐姿。

后备厢空间容积530升,数据方面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选手;不过受限于不太规整的设计,储物能力要打些折扣。按下座椅顶端的按键即可按比例放倒后排,对于储物空间的提升立竿见影,较长的物品也能轻松放进去。

产品名称 福克斯 2015款 两厢 1.0T自动超能风尚型 福克斯 2015款 两厢 1.5T自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98 14.98
发动机类型 1.0L涡轮增压 1.5L涡轮增压
方向盘换挡 -
定速巡航 -
倒车视频影像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日间行车灯 -
后视镜加热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超能风尚型与精英型相比,并没有多出什么实质性的配置,更多的是多出选装的余地。然而两车却相差了1万元,实际得到的东西只是一台1.5T发动机以及外后视镜加热。所以编辑感觉这1万元花的并不值,当然如果您是一位对动力要求比较强的人,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是非常优秀的。

精英型对比旗舰型

产品名称 福克斯 2015款 两厢 1.5T自动精英型 福克斯 2015款 两厢 1.5T自动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98 16.58
胎压监测装置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运动外观套件 -
方向盘换挡
定速巡航
倒车视频影像
腰部支撑调节 -
后排杯架 -
GPS导航系统
氙气大灯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转向辅助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感应雨刷 -
自动泊车入位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面这张表可以明显看出来,旗舰型车型的配置是相当丰富的,但是售价也着实不菲,旗舰型车型比精英型足足贵出了1.6万元。但是这1.6万元所换回的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除了配置在外观方面旗舰版车型也会变得更加犀利。

全文总结

经过上文的分析,您应该会感觉这16款车型的关系并不复杂,两厢版以及三厢版车型的售价和配置完全相同,具体选择哪一个版本就全凭您的喜好以及需求了。在变速箱方面,1.6L以及1.0T车型都提供了手动档车型可以选择,手动档车型要比自动档车型便宜1.1万元,但是配置是没有区别的,如果您所在的城市路况并不复杂而且您对手动档车型的驾驶同样娴熟的话,那么手动档车型性价比就更高了。不过在现如今拥堵日益严重的情况下,编辑在这里还是推荐您购买自动档车型。

动力方面,经典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比更先进的1.0T发动机便宜多少钱,所以编辑认为购买1.0T版本的车型性价比更高。综上所述,编辑为广大普通消费者选出的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售价为13.98万元的 1.0T 自动 超能风尚型。至于1.5T车型,它的配置更高,动力更强,如果您手头宽裕并且是一位追求更强驾驶乐趣的人,那么编辑在这里推荐您购买1.5T旗舰版车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福特福克斯 新车 导购

责任编辑:l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