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哪个配置更超值? 英菲尼迪Q70L购车手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黄屾2015-6-209:00
比自己:

英菲尼迪Q70L共推出6款车型,2.5L自吸车型和3.5L混动车型将各对比出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首先先来比较一下2.5L的4款车型。

2.5L精英版作为全系入门车型,售价为39.98万元,这一起步价并不算便宜。但看一看配置表,还是觉得接近40万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毕竟作为高端日系品牌,品牌自身的价值也要有所体现。在“乞丐版”车型中,便配备了LED大灯、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以说,2.5L精英版将Q70L系列的起点定的比较高。

哪个配置更超值? 英菲尼迪Q70L购车手册

2.5L 悦享版的价格比2.5L精英版提升了3万元整,这3万元换来了GPS导航、前驻车雷达、后座椅加热以及强大的全景摄像头。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提升了夜间驾驶的安全性,BOSE品牌音响不仅仅提升了B格,更是实实在在的提升了音质。虽然售价高出了3万元,但这钱可以说换回来的配置还是很合适的。

哪个配置更超值? 英菲尼迪Q70L购车手册

2.5L豪华版价格在2.5L悦享版的基础上提升了5万元整,增加了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定位互动服务、后排液晶屏、车内空气调节等等配置,这些配置的增加让这款Q70L完全成为了一款精英座驾,全面的配置让驾驶者与乘坐者都可以倍感舒适,而且这些新增的配置是2.5L悦享版不能选装增加的。

哪个配置更超值? 英菲尼迪Q70L购车手册

2.5L奢华版的价格相比2.5L豪华版增加了足足7万元,作为2.5L的旗舰车型,价格接近了55万元。但7万元换来的仅仅是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并线辅助、车道便宜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个人观点,这几项配置中,自适应巡航的实用性比较大,而7万元的差价也许只有土豪可以无视。

哪个配置更超值? 英菲尼迪Q70L购车手册

2.5L车型推荐:2.5L豪华型

指导售价:47.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2.5L的次顶配车型,Q70L 2.5L豪华版的配置十分全面,相比2.5L悦享版更像是一款豪华轿车的配置,相比2.5L奢华版无疑性价比更高。

Q70L 3.5L豪华版HYBRID与3.5L奢华版HYBRID基本可以分别看做2.5L豪华版与2.5L奢华版的不同动力车型,除了发动机的区别,在配置上基本是一一对应的。3.5L豪华版HYBRID与2.5L豪华版在配置上唯一的区别是取消了后排液晶屏。而3.5L奢华版HYBRID与2.5L奢华版的配置完全一致。基于这一的配置情况,3.5L HYBRID车型该作何选择心中也该有数了。

3.5L HYBRID车型推荐:3.5L豪华型HYBRID

指导售价:59.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混动车型是现如今的热门,Q70L在高配车型选用混动技术要比竞争对手们“看的更远”。就两款车型的配置与价格而言,虽然3.5L豪华型HYBRID取消了后排液晶屏,但整体的配置水平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准。而且与3.5L奢华版HYBRID的5万元差价,让人完全可以接受已有的配置。

总结:

通过与其他久经市场考验的车型对比,英菲尼迪Q70L的竞争力显然不会很差,宽大的空间、超长轴距都让它有着先天优势,价格上由于车型较少,所以造成差价较大,但基本每款车型的配置与售价是成正比的。单纯就Q70L而言,是一款完全值得考虑的豪华轿车,但能否取得与实力相符的销量,还要持续的观察。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英菲尼迪Q70L 新车 豪华轿车

责任编辑:h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