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本田-本田CR-V

首推2.4L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CR-V购车手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5-708:30

2.4L豪华版——配置分析:

豪华版配置.jpg

豪华版配置.jpg

豪华版配置.jpg

首推2.4L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CR-V购车手册

2.4L豪华版的配置分析我们拿到是2.0L 两驱风尚版来进行的参考。与风尚版一样,豪华版也是拥有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驱动方式可选,配置两者完全相同,1万元的差价主要是表现在四驱系统的增加上。

2.4L 两驱豪华版在售价上较2.0L 两驱风尚版贵了3万元,配置上也显得非常可观,除了发动机的升级外,豪华版增加了倒车雷达、中控台彩色触控屏、倒车影像以及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和自动双区控制空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新款CR-V的次顶配车型,2.4L 豪华版两款车型均未能配备氙气大灯,这对于在20万元SUV车型中配备氙气大灯俨然已经成为趋势的现在来说,这一点的缺失确实有些不应该。

2.4L 四驱尊贵版——配置分析:

尊贵版.jpg

尊贵版.jpg

尊贵版3.jpg

尊贵版.jpg

作为新款CR-V的旗舰车型,2.4L 四驱尊贵版配置自然是最为丰富的,当然价格体现上也是最高的。高于2.4L 四驱豪华版1万元的售价,让2.4L 四驱尊贵版可以拥有在2.4L 四驱豪华版的配置基础上,增加18英寸的轮毂以及并线辅助、氙气大灯以及电动后备厢等配置。

推荐车型:2.4L 两驱豪华版

指导售价:22.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地球梦2.4L直喷发动机可以说是此次上市的新款CR-V最大的亮点,而新款CR-V全系配备CVT变速箱更是让其拥有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及性能体现。此外,本田的AWD系统其实在越野体现上十分有限,因此1万元的差价显得有些不值。所以在结合售价、配置等性价比来看,2.0L 两驱豪华版更为可选。但对于22.98万元的售价却没能配备氙气大灯着实也是有些寒酸。

总结:

整体来说,新款CR-V其实与老款车型的改动并不是非常大,仅是在车头设计与做工上做了些许改动。此外新款CR-V最大的亮点集中在了其2.4L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升级上。就价格区间来看,其实新款CR-V整体的售价有所下调(2013款CR-V价格区间为20.78万-26.28万元),而配置上新款CR-V也并没有减配,这对于一直观望CR-V动向的潜在车主来说可以说是个好消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东风本田 上海车展 新款CR-V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