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本田-本田CR-V

首推2.4L两驱豪华版 东风本田CR-V购车手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5-708:30

配置分析:

此次上市的新款CR-V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但从配置上来看,我们也可以分为2.0L 两驱经典版、2.0L 两驱都市版、2.0L 风尚版、2.4L 豪华版以及2.4L 四驱尊贵版共五个版本车型。

2.0L 两驱经典版——配置分析:

经典版配置.jpg

经典版配置.jpg

顾名思义,在新款上市老款即停产停售之时,2.0L 两驱经典版的出现意在延续老款车型,就连车身长度也是延续老款的4550mm(新款车型普通版车长均为4585mm),让那些更加喜欢老款车型的用户有的可选。2.0L 两驱经典版作为新款CR-V的入门级别车型,17.98万元的售价,配置也是与同级别车型相当的基本配置。但17.98万元的SUV却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这让2.0L两驱经典版的性价比有些被拉低。

2.0L 两驱都市版——配置分析:

都市版配置.jpg

都市版配置.jpg

都市版配置.jpg

严格意义上来说,2.0L 两驱都市版才是新款CR-V的入门级别车型。18.98万元的售价,在两驱经典版的基础上,将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CVT变速箱,并在车身长度、前/后轮距以及最小离地间隙尺寸上都有所改变。

2.0L 风尚版——配置分析:

风尚版配置.jpg

风尚版配置.jpg

 

风尚版.jpg

2.0L 风尚版拥有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驱动方式可选,配置两者完全相同,1万元的差价主要体现在AWD系统即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让其在一些复杂的路况上更加安全且顺利的通过,但这也仅限于一些复杂程度较小的路况。

而配置上,两驱风尚版较两驱都市版售价上仅相差1万元,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以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整体来说,性价比因人而异,如果需要或许会觉得比较值。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东风本田 上海车展 新款CR-V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