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沃尔沃-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车型推荐

  •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2014-12-1214:41

沃尔沃XC60车型推荐

沃尔沃XC60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2015款 2.0T T5 智进版

车型售价:39.6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实用与性价比的消费群体

这款车型属于国产沃尔沃XC60的中配版本,尽管比入门的 2.0T T5 智行版贵了3万元,不过增加的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副驾驶席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转向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记忆、感应雨刷、前驻车雷达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多花这3万元是很值得的,毕竟入门版本的配置不够完善。

推荐车型:2015款 2.0T T5 AWD 智远版

车型售价:43.9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看重四驱性能,喜欢去户外活动的人们

选择这款车型首要理由当然是配备了四驱系统,毕竟2.0T T5 AWD 智远版是国产沃尔沃XC60配备四驱系统的最低配车型,但这款车型配置相比上一个版本2.0T T5 智进版却更为齐备。多出了自适应巡航 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尾厢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都是令我们驾驶更安全更舒适的丰富功能。选择这款车型,实际上性价比要比高出3万元的2.0T T5 AWD 智驭版更高一些,因为多数人对于用车配置的要求已经在 2.0T T5 AWD 智远版上有所体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沃尔沃XC60,T5智能版

责任编辑:zx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