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推荐1.6L两驱自动智能型 ix25购车手册

  •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2014-11-410:05

北京现代 ix25 1.6L车型分析:

■1.6L GS MT 时尚型

在此次上市的6款车型中1.6L GS MT 时尚型是唯一的手动挡车型,同时也是所有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一款车型,价格为11.98万元。从配置来看,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这些配置都是一些日常的实用配置,但一些高科技配置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如果预算有限、并且习惯驾驶手动挡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

北京现代2014款ix25

北京现代 ix25 1.6L GS MT 时尚型亮点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上坡辅助 铝合金轮毂
方向盘上下调节 行车电脑显示屏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大灯高度调节 电动后视镜 车内中控锁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6L自动两驱时尚型

北京现代ix25 1.6L自动档车型分为3款,时尚型GS、智能型GLS和尊贵型DLX,此外1.6L车型没有四驱版本。1.6L自动两驱时尚型GS的售价为13.38万元,比手动两驱时尚型贵了1.4万元。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同时多出了陡坡缓降、后驻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以及前雾灯这些配置,因配置差异高出的1.4万元差价,基本属于合理范围。

北京现代ix25 1.6L手动两驱时尚型GS与1.6L自动两驱时尚型GS配置差异
车型 1.6L手动两驱时尚型GS 1.6L自动两驱时尚型GS
指导价(万元) 11.98 13.38
差价(万元) - 1.4
变速箱形式 6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
陡坡缓降 -
后驻车雷达 -
座椅高低调节 -
前雾灯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尊贵型DXL

ix25的智能型GLS和尊贵型DXL两款车型是1.6L车型里的高配车型,两车的配置也都丰富起来。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的售价是14.28万元,与自动两驱时尚型GS差价为9000元。但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前排侧气囊都是相当实用的配置,与此看来这9000元的差价算是物超所值。

北京现代ix25 1.6L自动两驱智能型 与 1.6L自动两驱尊贵型 配置差异
车型 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1.6L自动两驱尊贵型DLX
指导价(万元) 14.28 15.68
差价(万元) - 1.4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全尺寸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视频影像 -
驾驶席座椅调节 6向手动调节 8向电动调节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蓝牙/车载电话 -
LED日间行车灯及/LED组合尾灯 -
自适应灯光系统 -
转向辅助灯 -
后视镜加热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空调系统调节方式 手动 自动
后排出风口 -
空调离子发生器 -
前风挡自动除雾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北京现代2015款ix25 北京现代2015款ix25

北京现代2015款ix25 北京现代2015款ix25

1.6L自动两驱尊贵型DXL车型作为1.6L车型的顶配款,一些高科技的舒适性配置自然不会缺席,与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SL相差1.4万元的差价,换来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笔者认为还是很值得了。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买对这些配置只是个人的需求问题,如果预算充裕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全景天窗 自动档 自然进气 GLS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