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别克-别克昂科拉

感受别克昂科威 无障碍人机交互车载系统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10-2910:47

别克昂科威搭载的是别克家族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系统,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十足的科技感、非常便捷的操控性和易用性。一套优秀的车载系统,既要有丰富的功能提供给车主,同时又要让车主觉得操控起来非常便捷,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别克昂科威IntelliLink车载系统到底表现如何。

  ● IntelliLink搭配Multi-touch

[page]

IntelliLink系统所搭载的这套GPS导航能够完全满足普通车主的一切所需,三维立体地图、指南针显示车辆行进方向、兴趣点详细的分类模式,能够让车主及时查看周围环境设施,吃穿住行、商业区划分都应有尽有。只需在分类项中查找,即可找到相应目的地。

● GPS导航:丰富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

[page]

IntelliLink多媒体系统包含FM收音机、蓝牙电话、安吉星等比较实用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容易上手。另外,空调控制也很有特色,物理按钮与触屏双重控制,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都一一在列。

● 三种输入法打造无障碍交流

仪表盘屏幕能够显示GPS导航具体方位、多媒体连接状态和车辆行进方向。极大地提高了驾驶时安全系数,车主不再需要边开车边看中控屏幕上的信息。

总结:IntelliLink系统通过灵活多变的输入方式令车主在驾驶昂科威时享受到极大地安全性和便利性。丰富而实用的导航功能集成在IntelliLink智能车载系统内,车主不必因为繁琐的操作而烦恼,IntelliLink以精准的手写识别可以轻易找到车主想去的地方,即使在驾驶中,车主只需轻轻按下方向盘上语音启动键,一切操作都可转换为语音指令传递给IntelliLink。IntelliLink可以称得上“听得懂、认得出、看得见”车主的一切心思,让我们的爱车真正做到车随人愿。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GPS导航 科威 让车主 自动空调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