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奥迪-奥迪A3

舒适型值得买 奥迪A3国产三厢版全系导购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9-909:20

● 内饰:功能集成度高 造型简约不简单

三厢版和两厢版设计上并无区别,T型中控造型,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台全部采用软质搪塑材料包裹。中间横贯一条银色立体装饰条,装饰条上方是隐藏式显示屏和4空调出风口。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和变速箱。

A3搭载了MMI系统,其控制面板设计在变速杆后方,旋钮式设计并可手写,旋钮手感不错,手写读取精准。

● 动力: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

A3搭载的是代号为EA211的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

与其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款变速箱还为消费者提供S挡运动模式和换挡拨片。发动机全系均采用1.4T高功率版本,所以参数与高尔夫完全一致。

底盘方面,A3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架,减震效果无可挑剔,应对起伏不大的路面得心应手,但还是保留了一部分韧劲以显示它的活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奥迪A3,奥迪A3国产三厢版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