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首选中配车型 广汽传祺GA3S视界购买推荐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8-1509:30

安全配置:

产品名称  1.6L 手动 精英版  1.6L 手动 精英ESP版  1.6L 自动 精英ESP版  1.6L 手动 豪华版  1.6L 手动 豪华ESP版  1.6L 自动 豪华ESP版  1.6L 自动 智慧ESP版  1.6L 自动 至尊ESP版 
品牌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所有配置车型共同具备配置: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儿童座椅接口、遥控钥匙、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
定速巡航(CCS) -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广汽传祺GA3S在主被动安全上所有配置车型都做的相当的厚道,各种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主要差异体现在低配的非ESP车型,没有配备驱动防滑系统(ASR)和电子稳定程序(ESP)以及刹车辅助系统(EBA),另外三款精英版车型相比其他版本少了定速巡航的配置,相比之下中配的手动豪华ESP版,则比较超值,不仅安全配置全齐,而且也具有定速巡航的功能。

舒适配置:

产品名称 1.6L 手动 精英版  1.6L 手动 精英ESP版  1.6L 自动 精英ESP版  1.6L 手动 豪华版   1.6L 手动 豪华ESP版  1.6L 自动 豪华ESP版  1.6L 自动 智慧ESP版   1.6L 自动 至尊ESP版 
所有配置车型共同具备配置:遥控钥匙、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
外后视镜加热 - - -
电动天窗 - - -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塑件 塑件 塑件 塑件 塑件 塑件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 -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 - - - -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织物 织物 织物 织物 真皮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 - - -
腰部支撑调节 - - - - - - -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 - - -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舒适配置方面,三款精英版没有配备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而更趋于豪华配置的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相应的腰部支撑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只是最顶配车型有所配备。而中配车型只是在顶配的基础上少了真皮座椅和电动调节,比高配更具性价比。

多媒体配置:

产品名称  1.6L 手动 精英版  1.6L 手动 精英ESP版   1.6L 自动 精英ESP版   1.6L 手动 豪华版   1.6L 手动 豪华ESP版   1.6L 自动 豪华ESP版  1.6L 自动 智慧ESP版  1.6L 自动 至尊ESP版 
品牌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单碟CD - - -
单碟DVD - - - - - - - -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 - -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 - - -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 - - -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在多媒体配置中只有最顶配的三款车型配备了,导航系统和蓝牙电话系统,其他均为单碟CD机的配置。不过在我看来,这个级别的车这类电子娱乐配置越少越具有性价比,因为这些想导航、蓝牙、甚至是胎压监测等配置,后期自己购买安装要比原装的来的更划算。

总结:综合来说中配的三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分别是自动精英ESP版、手动豪华版和手动豪华ESP版。三款的价格都在8.08万-8.68万之间。其中自动精英ESP版,虽然没有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但齐全的安全配置,加上自动挡,非常适合新手使用;手动豪华版和手动豪华ESP版,则具备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配置,只是在安全配置上有所区别。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购车手册,广汽传祺,GA3S视界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