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购车手册

吉利-帝豪

推荐时尚型/精英型 吉利新帝豪购车手册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7-2908:57

日前,吉利新帝豪于济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包括1.3T和1.5L两种排量共计15款车型。吉利汽车总经理孙晓东先生公布了售价:1.5L售价区间为6.98万元-8.78万元,而1.3T车型范围更广,售价区间为7.78万元-10.08万元。

首图.jpg

售价表格.jpg

车型解析:

外观.jpg

吉利新帝豪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熏黑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也更具线条感。

车身尺寸.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帝豪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尾部.jpg

尾部方面,新帝豪三厢车型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后保险杠下黑色的后包围突出了尾部层次感。新帝豪两厢版相比EC7-RV尾灯有所变化,另外为了突出运动感,该车还模拟出了双边排气口作为装饰。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吉利,紧凑级车型,吉利新帝豪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