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奔驰-奔驰E级

奔驰E320L对比奥迪A6L 四驱行政座驾对决

  • 来源:易车 作者:2014-12-1908:45

动力总成对比:

  底盘/四驱对比:

  小结:

发动机数据方面搭载有更大排量和两颗涡轮增压器的E320 L无疑占尽优势,但是在平顺性和变速箱方面,A6L似乎还算是挽回一下颜面。至于四驱系统方面,奥迪quattro虽然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更加耐用的结构。但在这样的豪华行政座驾中,四驱系统的加入更多的目的是为了增强主动安全性,所以成本更低更加智能的奔驰4MATIC系统不失为更加理性的选择。

全文总结:

虽然奥迪在行政级车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但奔驰无疑拥有着更强的品牌实力;虽然A6L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更加全面,但E320 L在安全性上考虑更加周全;虽然A6L拥有着大名鼎鼎的quattro四驱系统但奔驰的4MATIC更具性价比,如果你不是一脸严肃、不怒自威的老大何不尝试改变一下风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奥迪 奔驰E级 四驱系统 座驾 行政级 quattro 对决 后排空间 FSI 四驱车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