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奇瑞-奇瑞瑞虎3

相差不到一千元 自主SUV瑞虎3对比瑞风S3

  •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2014-9-3010:11

内饰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CVT 风尚版 瑞风S3 1.5L CVT 豪华智能型
品牌 奇瑞汽车 江淮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8.39 8.48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
倒车雷达
电子防盗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

从上表可以看出,瑞虎3的配置比较全面,正副驾驶均配备安全气囊,刹车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好地驾驶感受。瑞风S3在和瑞虎3相同配置情况下还多了几项配置,如:驱动防滑系统、电子稳定程序和刹车辅助,更多的配置也是它的一大优点。

瑞虎3通过前排测试可以看出,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并且乘坐也很舒适。瑞风S3也同样通过测试,从结果来看,头部空间效果更加明显,但是由于身高不同,所带来的效果也有所不同。车内座椅采用棕色和黑色搭配,红色线条略带质感。

瑞虎3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腿部空间也达到一拳,后排座椅椅背倾斜角度略小,头枕的位置恰好起到了支撑的作用。瑞风S3后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腿部空间达到两拳,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很好。后排座椅椅背具有一定倾斜度,可以略向后倾斜乘坐,舒适感更好。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瑞虎3有着硬朗的外观,内饰做工已经做的十分细致。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动力充足,对油耗也有着很好的控制。瑞风S3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颜色搭配和用料方面有着质的提升。内饰功能方面是它的一大优点,强大的功能配置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两款车在细节做工方面已经完全脱离以往的设计理念,哪一款才能够达到您的要求,我想你已经有了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自主SUV,瑞虎3,瑞风S3

责任编辑:taxueli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