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国庆节出游好伙伴 15万合资SUV车型推荐!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2014-9-2210:30

广汽本田缤智

●车型售价:或14万左右起

●产品特点:造型时尚 符合都市年轻一族胃口

紧凑型SUV热卖的余温尚未退去,细分格局下的小型SUV却已经成功接棒,成为现如今势不可挡的市场发展趋势。继别克昂科拉在国内开创小型SUV先河之后,福特翼搏、标致2008和雪佛兰创酷快速跟进,作为日系三大车企的本田自然不甘落后,于是便有了广汽本田缤智。

作为家族中的最新成员,缤智也理所当然赋予了本田家族全新一代车型的精神面貌,车头部分的设计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X”式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材质方面的运用使其很容易站在年轻人的队伍里。

工艺细腻一直是日系车的内饰风格传统,不过缤智再此基础上还力求表现出更多活力,因此除了常规的黑色内饰外,缤智还拥有采用橘、黑两种颜色对比非常鲜明颜色搭配的内饰,再加上黑色钢琴漆面板以及镀铬装饰件的使用,使其内饰科技感与时尚因素并存。

配置部分,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外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装配了双色刀锋造型的五辐式轮圈,与之匹配的轮胎是优科豪马品牌尺寸为215/55 R17的轮胎。

虽然公布预售价时透露出了有1.5L车型,但预计未来销售主力应该是搭载1.8L i-VTEC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6500rpm,锋值扭矩为169N·m/43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车型短评:从本田概念车脱胎而来,从其整体表现看,全新家族式设计能够让这款全新SUV车型在亮相的同时,便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获得相当一部分年轻人的青睐。缤智目前还未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或在14万左右起,价格区间尚未可知,希望未来正式公布准确价格后能够能贴合消费者的心理价位。

北京现代ix25

●车型售价:或14万起

●产品特点:配置高/空间宽敞/搭载四驱系统

现代ix25的产品定位十分明确,主攻当下热门的小型SUV市场,车身尺寸与目前已经上市了的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和福特翼搏相差不多,但轴距稍大,和缤智一样主打车内空间。

ix25亮黑隐藏式A柱设计很巧妙,把车窗和前风挡连成了一个整体,营造出车顶悬浮在半空中的视觉效果。

侧面可以算是ix25最好看的地方,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从霸气的前脸向后收紧,营造出了一股俯冲的架势,跟路虎极光有几分神似,无形中会显得更加“高大上”。

ix25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而为了弥补这一不足,ix25提供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内饰配色。

相比内饰设计,配置方面的亮点要更多一些,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触摸屏、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后排出风口等应有尽有。

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现代ix25应该算得上缤智最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是因为二者在定价、动力、空间及配置方面都有较多的重合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二者都不会因为缺少对手而感到孤单,同时也会被绝大多数的潜在车主拿来做最直接的颗粒化对比。

全文点评:适逢金秋十月前夕,相信都市白领一族已经蓄势待发,因此我们为大家推荐了以上六款SUV,本着车身小巧、性价比高的原则为大家做些简单介绍,以上几款车包括上市车型和未上市车型,他们的共同点是具有全景天窗、丰富的配置或有着优异的低油耗表现,作为黄金周出行旅游的座驾还是非常适宜的,希望这几款车能够在十一期间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ix25 逍客 锋驭 对比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