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生活“两面派” 四款自主家用MPV推荐

  •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2014-7-3110:08

东风帅客

指导售价:6.48-9.18万元

推荐理由:基于日产NV200开发,车款丰富,

● 外观:档次感比同级对手要好

001

  价格: 6.48~9.18万在产车款: 8个

进入帅客频道排量: 1.5/1.6

002

网易抢先试驾郑州日产帅客1.5L舒适型

网易抢先试驾郑州日产帅客1.5L舒适型

和之前试驾的1.6L、2.0L排量帅客差别不大,尤其是外观,而内饰也只是少有的改动,配置要比帅客1.6L、2.0L稍低一些。主要的变化来自动力,1.5L发动机使用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16V(16气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IS(独立点火系统)、ETC(电子节气门),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重要的是它还符合更加严格的国五排放标准,这一技术门槛直接踏进了京城,使多数自主品牌MPV都望尘莫及。

网易抢先试驾郑州日产帅客1.5L舒适型

网易抢先试驾郑州日产帅客1.5L舒适型

网易抢先试驾郑州日产帅客1.5L舒适型

帅客采用了法国标致307的轿车底盘以及前置前驱技术,一方面在载客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前麦佛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即能够在城市中获得较为平稳的行驶舒适性,这是考虑到多数时间有人乘坐情况下的更高要求。另一方面后悬架在搭载较重货物时也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性。根据具体车型的特殊需求,帅客1.5L标准型更装配了能够承受更大重量的钢板弹簧,在车辆的使用灵活性上要远高于普通微客。

● 内饰:内饰同样顺眼于对手,储物空间丰富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除新增的这款HR16车型外,帅客全系车型也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1.5L标准型新增ABS+EBD系统,提升安全性;全系车型新增仪表台镀铬亮化装饰及新浅色内饰,增强视觉效果。

空间:三排空间都有不错表现

011

012

013

014

帅客HR16

  动力:1.6升发动机表现均衡,驾驶比较轻盈

010

帅客HR16车型在增加了以上这些舒适性配置后,为消费者在后期使用时增加了不少便利性,同时让这款家商两用的MPV也变得更适合家用。既然说到家用,那么它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是否同样值得期待呢?

016

017

018

019

020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MPV 五菱宏光 长安欧诺

责任编辑:test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