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吉利-帝豪

仅差千元该选谁 新帝豪对比福美来M5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4-7-3018:52

上周末,吉利汽车整合后的首款车型——新帝豪正式于济南上市,新车售价:6.98-10.08万元。虽说是全新的名字,但其实新帝豪也就是帝豪EC7的改款车型,而帝豪EC7自出世就一直是自主品牌紧凑级别中的销量冠军车型,此次冠以新名称之后,重新出发,又是否可以再续其冠军之名呢?今天,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同为今年新上市,且仅相差1000元的新帝豪与福美来M5选谁更划算。

首图.jpg

车型对比:

基本参数.jpg

吉利新帝豪.jpg

吉利新帝豪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熏黑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也更具线条感。

福美来M5.jpg

外观方面,海马M5的前脸整体风格近似别克君威,中网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设计,修长的四边形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感。

吉利新帝豪.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帝豪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福美来M5.jpg

福美来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较新帝豪要大上一圈。

吉利新帝豪.jpg

内饰方面,新帝豪使用带有银色装饰的四辐方向盘,中控台布局相较现款EC7有了一些变化。

福美来M5.jpg

福美来M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非对称式的中控台更多的偏向驾驶员方向,台面上还加入了仿碳纤维装饰,门板和座椅为双色搭配,为车内提升了一些档次感。

吉利新帝豪.jpg

新帝豪拥有680L的后备箱容积,而放倒后排座椅将能达到1400L超大储藏空间,以满足不同的空间需求。

福美来M5.jpg

福美来M5自动舒适型的常规后备箱容积为415L,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容积将获得更大的空间。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吉利汽车,新帝豪,福美来M5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