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哈弗-哈弗H2

性价比还是高品质 哈弗H2对比长安CS35

  • 来源:汽车点评 作者:2014-7-2509:01

哈弗H2和长安CS35都选择了全黑的内饰色调,明显在拉拢年轻消费者。做工用料甚至是气味,二者已经是目前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准了,不过哈弗H2显然要更好一些。充分响应哈弗H2的百搭特色,其提供了多达8种的内饰配色选择,而相比之下长安CS35的造型和设计要更胜一筹。

品质出众/可个性化定制 哈弗H2试驾体验

品质出众/可个性化定制 哈弗H2试驾体验

差异化竞争 哈弗H2对比长安CS35

哈弗H2的座椅值得夸耀一番,乘坐感比较厚实,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十分出色。是哈弗H2配备的座椅造型主驾驶提供6向电动调节功能,调节钮以亚光银色涂装,细节足够精致。

品质出众/可个性化定制 哈弗H2试驾体验

品质出众/可个性化定制 哈弗H2试驾体验

差异化竞争 哈弗H2对比长安CS35

空间方面,虽然二者有着相同的2650毫米轴距,但哈弗H2的乘坐空间要略微优于长安CS35,前后排空间表现都要更充裕,后排带杯架的中央扶手做工精致,看的出哈弗H2已经摒弃了廉价路线。

    配置方面,我们选取售价相对接近的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9.88万元)和长安CS35 1.6L手动豪华导航型(8.58万元)做个对比:

产品名称  哈弗H2 1.5T 手动两驱都市版 长安CS35 1.6L 手动豪华导航型
前轮胎规格 235/55 R18 215/50R17
前排侧气囊 -
胎压监测装置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天窗 -
定速巡航系统 -
倒车影像 -
皮质座椅 -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
后排杯架 -
日间行车灯 -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可以发现,哈弗H2安全配置和便利性配置要更丰富些,无钥匙启动及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精致的后排中央扶手等;而在诸如天窗、皮质座椅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舒适配置方面,长安CS35都有提供,不同的配置倾向,看出来两款车型不同的诉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自主品牌,小型SUV,长安CS35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