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用实力说话 哈弗H6对比现代ix35
2011-12-30 9:19:00     选车网    邢剑
关键词:哈弗,H6,现代,ix35

最初就致力于SUV和皮卡等车型开发的自主品牌长城汽车,近年来在汽车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SUV、皮卡以及轿车,一匹匹“黑色骏马”从这里奔腾而出,势如破竹,谁又能预料如今SUV车型成为车市新宠?而长城SUV可以独占一方?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哈弗H6上市时间不长,就使得H系列在SUV销量榜单上名列前茅,与第一名的差距越来越小。但是今天要讲述的不是销量问题,而是产品有何等优势,何以力超群雄?这一切都以一篇对比文章来诠释。来自北京现代的ix35是一款韩系SUV,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

责任编辑:xj
首页   1  2  3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