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小资生活!江淮同悦RS对比铃木雨燕
2011-12-15 8:56:00     选车网    邢剑
关键词:江淮,同悦RS,铃木,雨燕

情调、品味…谈到小资生活,您一定会有一大堆词汇去描述它。或许没有一个最合适的词汇来定义这种生活概念,但无论如何,它是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态度。就好像歌里面吟唱的无人的走廊、黄昏的广场和背对着夕阳的白鸽,没有大场面,也没有奢华的愿望,就是这样自由、洗尽了铅华。

在我看来,众多轿车之中江淮同悦RS和雨燕蕴含着此种味道。江淮同悦在上市伊始即迅速成为A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2009年热销6万多辆,树同级别车销量增速新标杆,在同级别自主品牌家轿中名列第一。在国际权威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中,江淮同悦轿车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江淮同悦是唯一获得最高分的自主品牌轿车,树立了其高品质自主品牌的全新形象。

江淮同悦RS的设计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最重要的是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满足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诉求。两厢版同悦RS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在继承同悦三厢的诉求基上注入了更多时尚、灵活的元素,对于都市年轻一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xj
首页   1  2  3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