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后起之秀 长城腾翼C50对比日产阳光
2011-12-12 16:48:00     选车网    邢剑
关键词:长城,腾翼C50,日产,阳光

往来于城市间、道路上的各种车辆中,总会有你经常看到的,可稀奇不在于此,而多半在于偶然才可以瞥见一两次的,它能让人眼前一亮。新款式汽车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在这种好奇心之下隐藏着种种疑问。

腾翼C50终于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定价在7.8万元-9.18万元的价格区间总算让期待它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自主品牌,尤其是兢兢业业做汽车的长城依然保持着亲民、厚道的态度。但是这款车究竟是怎么样的一款产品?在它正式成为“街车”之前,我们来对其简单评判一二,找另一个产品来参照一下,就是新近上市的东风日产新阳光。

腾翼C50

腾翼C50是长城汽车旗下研发的一款全新轿车,这也是长城推出腾翼C30之后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腾翼C50的正面宽而窄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排列,与力量感十足的头灯组合在一起,营造出欧系车的味道。而上下两条前低后高的腰线让腾翼C50的侧面形象非常舒展。新阳光在正面形象具备了圆润饱满的视觉效果,X型前脸和天籁很是神似。不过4米多的车身长度在阳光身上分配的不够均匀,再加上R15的轮胎让其侧面看上去有些单薄,就外观造型而言,不如腾翼C50稳重大气。

 

责任编辑:xj
首页   1  2  3  4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