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文化

奥迪-奥迪A8L

三代铸就不凡 全面解析新奥迪A8L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9-909:12

奥迪Pre Sence主动安全系统

奥迪Pre Sence系统在新款A8的高配车型上作为标配出现。Audi Pre Sence系统中文名称为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分为多个版本,分别为前部版、后部版、增强版。

三代铸就不凡 奥迪A8发展史

前部版的核心功能为,当车辆有可能发生追尾前车事故时,在车头前方的雷达会根据距离的不同分步骤提高预防级别和措施,第一阶段会发出声音和图像报警,并自动采取轻微制动;第二阶段会发出更加尖锐的报警声并收紧安全带,同时加大制动力至30%;第三阶段制动力自动施加至50%并且自动关闭所有车窗;而增强版Pre Sence系统会在第四阶段采取全力制动的方式刹停车辆。

三代铸就不凡 奥迪A8发展史

三代铸就不凡 奥迪A8发展史

Pre Sence后部版的核心功能为,当雷达检测到后方车辆逼近时,并且判断有追尾可能,在第一阶段(相对较远距离时)会自动优化座椅位置,并且关闭所有车窗,同时尾灯开始闪烁报警提示后车注意;第二阶段,当系统预测追尾事故不可避免时,安全带会自动收紧,同时安全气囊也会立刻进入准备状态。

<<上一页34567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历史,奥迪A8,LED大灯,全新A8,发展史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