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文化

奥迪-奥迪A8L

三代铸就不凡 全面解析新奥迪A8L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9-909:12

2010第三代奥迪A8

第三代奥迪A8是在2010年推出的,这一代产品的特点是将第二代车型的成功之处继续发扬光大。更加富有科技感的大灯以及更夸张的进气格栅都是第三代奥迪A8在外观方面的卖点。

第三代A8正面(普通版).jpg

【第三代奥迪A8】

第三代A8尾部(普通版).jpg

【第三代奥迪A8】

内饰方面,第三代奥迪A8不仅升级了科技配置,诸如夜视系统、全新MMI智能操控系统、主动式巡航系统,除此之外还重点对后排座椅的功能进行了大手笔的升级。第三代A8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调整坐姿,实现半躺式,还配有按摩功能,后排乘客可以通过遥控器调节按摩力度和方式;不仅如此,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布满各种功能按键,触手可及的操控感受使得后排乘客的尊享感瞬间提升。

第三代A8正面.jpg

【第三代奥迪A8 高配车型带有LED大灯】

2014年,第三代奥迪A8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装配了奥迪全新研发的矩阵式LED大灯,它可以根据路况和周围环境的不同实时控制每一颗LED灯泡,以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三代成就大师 奥迪A8发展史

三代成就大师 奥迪A8发展史

三代成就大师 奥迪A8发展史

三代成就大师 奥迪A8发展史

总结:

奥迪A8的发展时虽然不算很长,但在德系ABB三家公司中,奥迪A8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一直是奔驰和宝马无法撼动的。而A8在短短26年的发展史中,也开创了很多先河,例如W12引擎,例如quattro全时四驱等等。所以我们必须向它致敬,向奥迪致敬!因为汽车领域的很多高精尖技术都是推动社会科技进步的第一阵营,而豪华车往往又是这些高精尖技术最先搭载的车型,所以说奥迪A8的每一次换代,都会引来无数的期待,而同时它也不仅仅是一款汽车,更是前瞻科技落地民用的最前沿阵地。

<<上一页23456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历史,奥迪A8,LED大灯,全新A8,发展史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