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文化

奥迪-奥迪A8L

三代铸就不凡 全面解析新奥迪A8L

  • 来源:选车网 作者:付苏2014-9-909:12

2002 第二代奥迪A8

第二代奥迪A8诞生于2002年,这一代车型的特点是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加大胆的造型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在那个年代开创了汽车设计的新丝路,以至于后来众多厂商都争相相仿。这点相信很多80后的年轻人都深有感触,因为他们见证了那个年代。

第二代A8正面.jpg

【第二代奥迪A8】

在动力方面,它配备了2.8升、3.2升、4.2升和6.0升四种排量的发动机。配置方面,这一代A8采用了HID氙气大灯并带有透镜。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奥迪在灯具方面的优势开始逐渐显现。

第二代A8尾部.jpg

【第二代奥迪A8】

从第二代奥迪A8开始,奥迪开始大量对中国出口,而我们国内的消费者也是从这一代A8开始真正的了解奥迪在豪华车领域的造诣,可以说第二代A8是奥迪在中国树立豪华车地位的重要基石,而它在中国的销量也十分理想。

第二代A8F正面W12.jpg

【第二代中期改款奥迪A8】

转眼时间到了2005年,第二代奥迪A8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这一次奥迪索性把之前的大鬼脸设计做得更加彻底,将之前的上、下进气格栅完全融为一体,这个设计上的细微变化再一次引领了汽车设计界的震动,又带动了大批国内厂商,甚至是国际汽车厂商跟风效仿。

第二代A8F尾部.jpg

【第二代中期改款奥迪A8】

所以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奥迪在设计方面的造诣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它引领了很多设计趋势,同时在灯具方面的研发奥迪也在行业内颇有见解,就连飞利浦这样的灯具专业公司都不得不说:“奥迪做灯真有一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历史,奥迪A8,LED大灯,全新A8,发展史

责任编辑:fs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