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文化

现代-现代伊兰特

家用车典范 现代伊兰特历史回顾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申宇飞2014-8-509:47

第四代现代伊兰特(2006-2010)

海外版第四代伊兰特于2006年的纽约车展完成首秀后,于2007年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新车在外观上完全颠覆了上代车型的设计思路,变得圆滑了许多,而且从其车身线条与前脸风格上都映射出了现代后来的设计轨迹。此代车型在韩国本土开始以Avante(阿旺)的名字进行销售,而到了2008年北京现代引入的第四代车型则也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悦动。

17.jpg

国内的悦动车型在外观上相较海外版车型确实有着不小的改变,尤其是大灯造型变得锐利了许多,格栅改为了更加宽大的镀铬材质,侧面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要比海外版车型更加沉稳一些。

18.jpg

北京现代08年引入的悦动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42mm×1775mm×1490mm,轴距达到了2650mm,先比上代车型拥有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安全配置方面也加入了侧气帘在内的6气囊与ABS+EBD系统。

19.jpg

在韩国本土市场中,现代还基于第四代车型开发了LPI Hybrid混合动力车,该车型搭载了一台1.6L Gamma engine发动机与一台15kW(20Ps)的电动机。 该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61L。

第五代现代伊兰特(2011–今)

2010年4月,第五代伊兰特正式亮相釜山国际车展。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式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且具有肌肉感。

20.jpg

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伊兰特—朗动正式亮相,该车型也成为了第五代伊兰特的国内版本。相比海外版车型,朗动在车身长度与高度上分别增加了4cm与1cm,总尺寸达到了4570mm×1775mm×1445mm,轴距为2700mm。

21.jpg

不过在内饰方面,朗动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尤其是在中控台的设计上,明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显得一气呵成动感十足。银色装饰显然比桃木更能讨好紧凑级车型的年轻用户群体。

22.jpg

动力方面,朗动搭载了全新的1.6L与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可以输出93.8kW的最大功率与155.5N·m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07kW,峰值扭矩为175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全新的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23.jpg

25.jpg

26.jpg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现代,伊兰特,历史回顾

责任编辑:syf01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