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10年1月性价比冠军
模糊搜索  
性价比排行简介
2010-2-21 17:29:00         
关键词:性价比

性价比是购车者非常关注的一项指标,目前国内70%的购车者是初次购车,但性价比没有统一的指标。

北京正则大成汽车信息咨询中心独立开发了一套性价比评价系统,并建立了独立的数据库。以前,这一系统只用于帮助客户做竞品分析,现在根据这套系统给所有产品进行排行,每月在选车网推出月度性价比排行,并给月度冠军颁奖。

首先,该奖是完全独立运作的,不受任何商业利益影响,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其次,对所有产品均采用一套统一的评价系统,根据厂家公布的整车技术数据、价格进行打分,并进行排行,保证客观、公平、公正。

第三,每月在网站公布性价比排行,供消费者选车时参考使用。同时,向不同排量组的第一名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并进行专题宣传。

该评价体系涉及安全性、环保和经济性、操控方便性、舒适性、防盗性、通过性、发动机先进性、底盘先进性八大项,共计一百多项指标。该系统开发至今已有8年时间,其间发布的性价比评价文章和资料,得到了客户和读者的高度评价。

特别强调的是,该评奖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接受任何商业赞助,完全独立运作,以保证评价的客观、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ymj
首页   1 尾页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