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14-6-27 9:02:00选车网 张鹏
关键词:毕加索,大C4,2.0

储物空间:丰富多彩,方便使用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C4毕加索车内普通的储物空间也不少,中控台、门内侧、遮阳板后等有或大或小的储物格。中控台上两侧大容积封闭式储物格也比较实用,随手可放一些卡片、单据之类的比较方便,日常可以满足你放置物品的需求。

动力与试驾感受:块头虽大,脾气温和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进口大C4毕加索的动力总成采用了具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配以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尽管大C4毕加索是一个大家伙,但驾驶起来却是很轻松的事情,首先他的方向盘很轻,不需要太多的力道,和普通的家轿有得一拼。油门和刹车根本不需要太费力,轻轻踩下即可。至于悬挂也是大C4毕加索的一个亮点,设定都是完全偏向于舒适性,并且对于路面的大部分震动和颠簸都过滤的非常到位,加上包裹性极佳的座椅,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但是这样所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失去了一部分路感,并且过软的悬挂让它在弯道中会出现明显的侧倾。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不过2.0L发动机和四速变速箱才是这款车的软肋,需要加速时,即使深踩油门,整车的反应还是只吼不走,过一会儿4速变速箱才会降挡有一些提速的感觉。所幸这款MPV始终只是用来日常家用代步的,平稳而缓和的驾驶似乎更适合它的个性。

全文总结

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设计方面很有特点,储物空间与配置也都很丰富,但是已经卖了将近六年的时间,或多或少不太适应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尤其是4挡位的变速器用起来不是很给力,希望在未来能引入6挡变速器,将使其性价比获得较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zhangpeng

新闻评论备用块

选车工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3年11月销量TOP10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京ICP证100662号 北京市朝阳分局网安备案编号:110105002796 网站使用域名:CHOOSEAUTO.COM.CN 选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