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14-6-27 9:02:00选车网 张鹏
关键词:毕加索,大C4,2.0

空间:宽阔充裕,灵活多变

公路头等舱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作为MPV车型,空间的利用率历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大C4毕加索前排空间非常充裕,体验着身高183cm,调整好姿势后,头部至少还有两拳的空间。座椅面料为柔软皮质,不过透气性很好,包裹性也不错,可手动6向调节。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后排空间表现同样出色,三个独立的座椅设计比较少见,中间座位还可以用来安放儿童座椅。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两指的距离,而在前排调整至正常驾驶姿势的情况下,后排腿部距前排有两拳距离,腿部空间和中高级轿车相当。与此同时小桌板、杯槽、阅读灯、遮阳帘、B柱独立空调等等细心的配置让人有种飞机上的享受。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平时五座模式下,第三排座椅被藏起当作后备箱地板,而且非常平整,长途旅行时当双人床用也是不错的注意。就算第二排靠到最后,后备箱也有576L的容积,如果再将第二排的座椅收起容积竟然达到1951L,十分宽敞。后备箱内右侧嵌有一个应急手电,日常不取下来可车载充电并做后备箱照明灯,真是体贴入微。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公路头等舱  试驾C4毕加索

因为是独立座椅设计,所以五个座椅可以独立折叠,创造多种空间组合。MPV的最大优点就是可变性,这款车“变”起来还真是比较轻松,轻拽一下拉索就能将座椅拆分翻折,轻薄的头枕也无需单独拆卸,第二排只需拉起肩部的把手或座椅背后的拉环就可以放倒,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使用。第三排就更简单了,背后的两个拉绳用手指一拉就可以完成操作,方便快捷。但是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就没有那么理想了,头部基本与车顶相碰,腿部也与前排几乎没有空隙,但实用性还不错,别忘了体验者的身高有183cm

责任编辑:zhangpeng

新闻评论备用块

选车工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3年11月销量TOP10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京ICP证100662号 北京市朝阳分局网安备案编号:110105002796 网站使用域名:CHOOSEAUTO.COM.CN 选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