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小车性价比之争 铃木新奥拓PK长安奔奔
2009-10-16 9:16:00     选车网    尹明洁
关键词:性价比,新奥拓,奔奔

在全球越来越重视环保,倡导汽车节能的今天,小排量的微型车迎来了它的黄金季节。小排量的微型车可以说已经得到更多车友的青睐,同时将微型车的竞争推向白日化。

铃木旗下的奥拓以车身小巧灵活,排量小、价格低的优势已经在车友们心中赢得了一席之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众多期盼的目光中,铃木汽车终于在9月份将新款奥拓车推出上市。而新款的奥拓车是否能在安全性、经济环保性、防盗性、操控方便和舒适性、发动机先进性、底盘先进性等方面在同级车里面占有优势?继续捍卫在车友心目中的形象,还是需要市场验证。

在众多品牌的同级小车中,根据排量,轴距等因素比较,奔奔进入了小编的眼中。今天我们就从性价比角度,用新奥拓1.0MT舒适型(以下简称新奥拓)与奔奔1.0MT舒适型(以下简称奔奔)来做对比,孰重孰轻就能一目了然了。

外型及基本参数

对比项目 奔奔 1.0 MT 舒适型 新奥拓 1.0 MT 舒适型
长/宽/高 3525/1650/1550 3350/1600/1470
轴距 2365 2360
整备质量 985 -
选车网制表:www.chooseauto.com.cn

从外型上看,奔奔的造型是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亲自操刀雕琢,整体车身线条圆滑流畅。无论是是大灯还是进气格栅都可以找到欧系车的影子,给人以硬朗坚实的感觉。而新奥拓的外型已经将原来的方正形象进行了全面的颠覆,再也看不到原来的影子。整车线条圆润、流畅,高挑的大眼睛车灯和大嘴进气格栅,将时尚、运动和可爱相得益彰。使人第一眼看上去既活泼小巧兼具美丽优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责任编辑:ymj
首页   1  2  3  4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