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中日对抗赛 哈弗H6对比丰田RAV4
2011-12-30 9:31:00     选车网    邢剑
关键词:哈弗,H6,丰田,RAV4

一辆是哈弗H62.0L尊贵型,一辆是RAV4的2.0L豪华版,由于制造成本限制,哈弗H6的安全配置没有RAV4高。RAV4除了前部、侧面气囊之外,还装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和坡道缓降系统。哈弗H6没有装配ESP和自动驻车,但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以提醒驾驶者行驶中的安全。

安 全 配 置 对 比 表

安全配置/车型

哈弗H6-2.0L尊贵型

丰田RAV4 2.0L MT豪华

安全气囊

前双 / 侧双

制动辅助系统

ABS+EBD+BA 

车身稳定系统

ESP

泊车辅助

影像

雷达

其它安全配置

胎压监测

自动驻车/坡道缓降

配 置 对 比 表

舒适、娱乐配置/车型

哈弗H6-2.0L尊贵型

丰田RAV4 2.0L MT豪华

空调系统

自动(后排出风口)

导航系统

标配GPS

多功能方向盘

音响/蓝牙/巡航

音响控制/巡航

座椅配置

真皮(加热)

真皮

启动方式

遥控钥匙

音响系统

6喇叭DVD

4喇叭CD

选车网制表:www.chooseauto.com.cn

两车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可谓各有千秋。哈弗H6配有自动空调、车载蓝牙电话、GPS导航以及6个扬声器和DVD播放器,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也是H6尊贵型的标准配置。与H6相比,RAV4多了自动感应前大灯、座椅电动调节,娱乐系统标配6个扬声器和CD播放机。

总结:

    通过对比我们看到两车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甚至H6在空间方面独占优势;而RVA4的品牌认知度在某种程度上略高于长城。但是,价格的悬殊不免使人咋舌,这款哈弗H6 2.0L手动尊贵型官方售价为11.58万元,丰田RAV4 2.0L手动豪华版售价为21.98万元,价差为10.4万元,RAV4的售价是H6的一倍还能倒找几千元。可以说从价格上看,两车不在同一级别上,但成熟理智的消费者很少能被品牌左右,从这个角度来讲,哈弗H6则占据了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xj
首页  前一页   1  2  3  4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