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中日对抗赛 哈弗H6对比丰田RAV4
2011-12-30 9:31:00     选车网    邢剑
关键词:哈弗,H6,丰田,RAV4

在室内设计上,哈弗H6借鉴更多轿车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用料、做工及色彩搭配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富含高科技豪华感的SUV。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在营造宽敞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哈弗H6追求的是一种更高境界的整体和谐,它涵盖了车辆的整体豪华感、乘坐舒适性、易驾性、安全性、甚至包括经济性。

基 本 参 数 对 比 表

单位/车型

哈弗H6-2.0L尊贵型

丰田RAV4 2.0L MT豪华

价格(万元)

11.58

21.98

长/宽/高(mm)

4640/1825/1690

4630/1855/1720

轴距(mm)

2680

2660

最小离地间隙(mm)

190

油箱容积(L)

58

-

行李箱容积(L)

808/2010

 465/1436 

整备质量(kg)

1520

1515

选车网制表:www.chooseauto.com.cn

哈弗H6的车身尺寸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与丰田RAV4相比,它的长、宽、高都独占优势,不仅如此,H6的轴距比RAV4长20mm。可见哈弗H6并不是单纯追求“大”字而生,长轴距自然可以获得相对更大空间,尤其是对一款SUV来讲,大空间代表舒适、宽敞和更强的载物能力。从行李箱容积也可以看到一些端倪,H6最大容积为2010L,RAV4为1031L。

从选车网PK平台的销量对比来看,RAV4今年有两个月的销量在1万辆以上,由于哈弗的销量是按哈弗系列来核算,因此我们目前无法统计出H6的准确销量。但有目共睹的是,H6上市之后,也就是2011年11月,选车网SUV排行榜第一名即是哈弗系列,且它的销量远超RAV4将近7000辆。甚至一些经销商开始以加价的形式进行销售,达到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当然,加价销售并不是很光彩的事情,但从侧面映照出它火爆的销量。

 

责任编辑:xj
首页  前一页   1  2  3  4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