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中日对抗赛 哈弗H6对比丰田RAV4
2011-12-30 9:31:00     选车网    邢剑
关键词:哈弗,H6,丰田,RAV4

自主品牌从来就不缺少新车型,每年出现的新车名、新型号铺天盖地的从我们眼前掠过,能真正使人们驻足观望的并不多。长城汽车每年推出的新车型并不很多,正所谓好事多磨,认真的做汽车使长城旗下出现了不少精品车型,如轿车中腾翼C30、C50和SUV中的哈弗系列等等。今天我们就把哈弗系列的H6拿出来与丰田经典车型RAV4对比,来看自主品牌与合资车型之间的究竟还有怎样的差距。

哈弗H6定位于都市智能SUV,它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个版本。相信很多人看到H6都会觉得眼前一亮,哈弗H6的外观保持着SUV硬朗,但也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

责任编辑:xj
首页   1  2  3  4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