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导购 > 对比导购
模糊搜索  
80后小两口选车经 荣威350对比悦动
2011-10-10 13:35:00     选车网    
关键词:上海汽车,荣威,350,紧凑级,导购,悦动

对80后的小家庭来说,买车最大的用处是代步和自驾游,一款实用的A级车无疑非常适合这种需求。在这个车型市场里,新上市的2011款荣威350 PLUS和老牌A级车悦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两强PK,总要分出个高低,小编就从小家庭的用车需求出发,以空间、安全、配置为评比标准,来看看这两款车孰强孰弱。

空间:荣威350设计人性化,悦动空间享受稍逊一筹

空间一直是荣威350的强项,2650mm的轴距领先同级。而悦动拥有同样出色的轴距,不过荣威350在车身的高度和宽度上稍稍领先,后排头部空间尤为宽敞,因此空间享受领跑悦动。

另外,荣威350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设计也更加人性化,27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各类随行物品。比如中控台附近多个实用的储物空间,方向盘左侧的小储物格带有专用于插卡的卡槽,日常高速和停车场的磁卡都可以放于此处。相对来说,悦动少了后门储物槽,方向盘处也没有设计储物格。从细节的对比上来看,荣威350无疑更胜一筹。

两车的后备厢容积差距不大,不过在实用性上荣威要强出一些。一个主要原因是悦动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这大大影响了后备厢的扩展能力。另一个问题是悦动的后备厢开口稍小,圆润的线条虽然漂亮,但用在这里显得不够实用。

责任编辑:wxch
首页   1  2  3 后一页  尾页
复制本网址,发给POPO/QQ/MSN好友共享】【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发表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请为这篇文章打分(5分为最好)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美图欣赏
12月轿车销量排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