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
搜索
消息 历史 收藏
中文
台州特斯拉车祸真相大白 造谣视频作者败诉道歉
0浏览

近日,台州特斯拉事故歪曲事实视频制作者“大溪波力”在社交平台公开致歉。该视频在转载了相关报道视频后,并配备“特死拉”、“刹不住、出人命”等内容。随后法院受理了特斯拉对“大溪波力”的诉讼,法院向交警部门调取了证据,最终证实事故原因是驾驶人超速行驶,没有采取制动措施所致,与特斯拉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无关。视频制作者败诉后,根据法院判决书公开致歉。

事件回顾:2022年11月28日,台州市路桥区发生一起特斯拉Model Y车祸,造成两死一伤。事发时,该车闯红灯超速行驶,连撞两车后冲出路口,监控和行车记录仪记录了惨烈的一幕。

经过几个月的鉴定流程 ,2023年1月,交管部门委托的司法鉴定机构出具了鉴定报告,在此基础上,交警部门也给出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徐某某驾驶的Model Y超速行驶,未采取制动或避让措施,导致与路口车辆发生追尾碰撞,这是导致本次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其他各方无责任。

在道歉信中 ,“大溪波力”表示:本人已经认识到了在相关部门没有对事故作出认定的情况下,就在网络上捏造、散布虚假事实是违法行为,对特斯拉公司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都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本人现根据法院判决书向特斯拉公司赔礼道歉。对不起!

举报
全部评论.0
0/150
发布
按热度 按时间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0作品
0粉丝
0获赞
他的作品
查看更多>
热门视频
热门选车号
今日聚焦
友情链接
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