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
搜索
消息 历史 收藏
中文
M套件成标配 新BMW 3系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0浏览

近日,选车网获悉,中期改款的新BMW 3系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其中包括将M运动套装标配,并升级智能交互系统。以及配备中国专属豪华配置,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家族设计配备M套件

设计方面,新BMW 3系的外观设计与全新BMW i3的家族设计一脉相承。其中,全新“天使眼”LED大灯就是最典型的传承例子;此外,新BMW 3系为突出车型的运动基因,加入了很多M运动套件,以及更多的高光黑色元素。并且全新星幕设计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不仅浪漫动感,更是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内饰方面,新BMW 3系同样将运动元素视为重点,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尤其后者,对于每一位热衷驾驶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必备品,以便随时随地唤醒内心激情的一面。

专为中国市场 升级人机交互系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仅仅是配置了运动套件,更为中国市场升级了宝马最新的BMW 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置于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当中,十分瞩目。此外,中控屏的显示风格可根据车辆不同驾驶模式,配合车内氛围灯变换。

除了人机交互外,新BMW 3系为了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还提供了长轴距车型,并配有中国独有的舒适座椅、标配高级三区自动空调等,令后排空间宽大舒适,乘坐舒适性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BMW 3系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其中320系列车型功率115千瓦,325系列车型功率135千瓦,330系列车型功率180千瓦,功率比老款低了10千瓦,所有动力车型均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BMW 3系作为宝马在华的销量支柱,此次中期改款的新BMW 3系在设计及产品数字化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所以这便让消费者有所期待,它成都车展的上市价格,能不能保持原有价格,或者再降低。毕竟多项标配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举报
全部评论.0
0/150
发布
按热度 按时间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0作品
0粉丝
0获赞
他的作品
查看更多>
热门视频
热门选车号
今日聚焦
友情链接
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