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潮流奖

  • WEY VV6
    管学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WEY VV6是长城汽车推出的豪华SUV品牌——魏旗下的一款全新SUV。就定位而言,WEY VV6坚持了魏品牌的开发理念,满足中国消费者既需要奢侈品的感受,有需要平民化的价格,而这是两个相互矛盾的要求,但在WEY VV6身上良好地实现了二者的平衡,并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真正给合资车带来压力的产品。

  • 北京汽车 绅宝智道
    管学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也代表了当今中国轿车的前沿水平,符合中国汽车消费的潮流。中国消费者既需要德系的扎实,又需要车载智能系统,绅宝智道恰恰满足了这些基本条件——对标奔驰C级,传承了萨博的底盘基因,搭载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堪称当今中国的AI之车。

大成智联科技奖

  • 荣威 Ei5
    蓝河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这是国内的首款纯电动休旅车,它不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纯电动车型选择,同时还在智能互联和人机互动方面做了卓有成效尝试,使这款车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颇受关注的产品。

  • 观致汽车 观致5 SUV
    蓝河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作为观致汽车公司的第二款SUV产品,观致5 SUV更加具有高品质汽车的内涵,除了继续发挥了观致汽车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设计和制造原则,而且又开发了智慧车联网系统,为自主品牌国际化以及智能化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大成节能奖

  • 广汽丰田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
    王从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无论是燃油车时代,还是新能源汽车时代,丰田的汽车设计师总是最善于在汽车的动力效果与节能效果之间找到一个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就是一个范例。从外观设计上看,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开创了丰田汽车混动版车型的全新模式,这款车采用了“低重心、宽尺寸”的全新双造型,电池组放在后排座椅的下方,这样低矮化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具视觉冲击感和轿跑的感觉。从动力传输效率上看,这款车的实测数据十分可观,达到了更低的能耗、更少的噪音的效果。由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车身重心,比上一代降低了不少,使驾游者获得了更好的驾驶乐趣。同时,重心降低还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宽轮距则強化了贴地性效果。在动力性节能性突出的同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车身大量采用了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 ,并在车身骨架主要部位运用 高标号热成型钢,使得抗扭刚性大幅提高,从而大大提高了汽车的整体安全性能。这款车颠覆了许多年轻人对于凯美瑞的传统印象,认为它是“从中年大叔变成了新潮年轻人”。

  • 大众进口汽车 蔚揽旅行轿车GTE
    王从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GTE的特色就在于各项功能与装备之间的最佳匹配:操控性与动力装备的匹配,燃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的匹配,外形设计与实用空间的匹配,运动感与油耗电耗节能性的匹配,插电混动性质新能源理念与精密工业制造工艺之间的匹配等。正是因为有了诸多的最佳匹配,才使得这款车在最佳驾驶效果与最大程度节能减排方面,达到了最佳比例。

大成设计奖

  •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蓝河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的造形设计独到,这款融合轿跑车意蕴的SUV让几乎所有人都会为之感到眼前一亮,可以说,它既是斯柯达设计实力的体现,也是斯柯达汽车对世界汽车设计趋势的成功诠释。

  • 长城汽车 哈弗F7
    蓝河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在中国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推出的哈弗F7无疑是一款十分具有设计感的车型,它所运用的兼顾动感和视觉感受的太空美学,为这款车营造出了年轻、前卫、科技三位一体的新锐形象。

大成实用奖

  • 上汽大众 Tharu途岳
    施乾元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大众产品的特点,是在第一眼的认可以及使用过程中的不断发现,最终与消费者逐渐融为一个整体的,不分性别。 

    直观上,Tharu途岳有简洁刚猛的外观,明确利索的内饰,以及迅速准确的动力输出,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这款车的直截了当,直率真诚。

    在使用过程中,丰富的配置会渐渐呈现出 Tharu途岳的品质内涵与细节关爱。无论是优异的空间表现还是全新的数字视听,也无论是领先的科技配置还是纯正的SUV驾控,会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样的一款车,最终会成为其生活的一部分,身体的一部分。

  •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施乾元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对于今天的汽车产品而言,档次的高低不仅仅是价位决定的,更关键的是整车的品质。

    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GX)的外观内饰设计改变甚至颠覆了消费者过去对于奇瑞汽车的认知,“确认过眼神”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的最初理由,这也很好地说明了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GX)的设计品味与品质。

    与此同时,动力表现也让很多消费者信服,在无车不“运动”的大背景下,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GX)的动力表现给消费者提供了速度与激情的感受。

大成技术奖

  • 捷豹 全新捷豹纯电动I-PACE
    施乾元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电动化对于汽车来说,或许是一次彻底的变革,传统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领域,来自英国的捷豹品牌作为第一批投放新能源产品的车企之一,其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被形容为从电动方程式赛场走下的量产电动车,它是首款采用捷豹路虎电动模块技术eDM(electric Drive Module)的纯电动汽车,这种支持各种混动模式的模块化匹配设计在未来将成为捷豹产品推陈出新的重要技术基石。

  • BMW中国 BMW X2
    施乾元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BMW X2基于宝马的前驱平台UKL平台打造,面向的消费群体是那些充满活力、引领潮流的城市年轻一代,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即高档紧凑级全能轿跑车(SAC)。创新BMW X2直接将概念车量产,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时尚个性设计,打破常规,令人耳目一新。其中两大特征格外引人注目:宝马典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在现代BMW车型中尚属首次;C柱上BMW标识致敬经典的BMW轿跑车,彰显了BMW X2的运动基因。

大成性能奖

  •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奥迪Q5L
    毛铁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全新奥迪Q5L棱角分明的设计,多线条的使用,使得奥迪Q5L更加显得个性化,凸显了奥迪品牌Q家族的设计烙印。其搭载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配备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采用双循环系统和混合喷射系统,动力充沛强劲,并且降低了油耗。全新奥迪Q5L搭载了22项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员在每一种行车状态下更加方便和舒适。全新设计的五连杆前后悬挂保证了在不同路况下车身姿态都能保持最佳的状态。它配有同级最多的19个扬声器,输出功率高达755瓦,配合3D音效,使驾驶者的乘客能享受到大剧院般的音响效果。

  • BMW中国 全新BMW X5
    毛铁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全新BMW X5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而来,传承了SAV的标志性车身比例,加入了简约前卫的设计风格,造型设计更加潮流现代化。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全新底盘首次搭载在X车型上,使其拥有极好的灵活性、牵引力和稳定性,以及更高燃油效率,并将其越野性能和公路操控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新BMWX5的驾驶者辅助系统更加丰富,其车道变更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和交通堵塞驾驶辅助功能等,将舒适性和安全性推向一个新高度。

大成越野奖

  •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G级越野车
    毛铁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不仅继承了几十年来的各种优秀品质,更进一步融入了更具科技感的新元素。奔驰G级越野车装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与发动机匹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得到了量身定制的改进,在带来出色的动力表现的同时展现出优秀的燃油效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大幅了减轻驾驶者的负担:限距控制系统自动保持与前车的设定距离、驻车定位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等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 广汽菲克Jeep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毛铁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广汽菲克Jeep牧马人被定义为“全球偶像级SUV”:它有了全新的变化,更注重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更适合城市代步。新一代Jeep牧马人在车身加长加宽的同时保留了传统的细节设计,传承了该车系的经典元素。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升了最大扭矩,动力传输更积极主动。在郊外越野时,其“自动四驱”配置使车辆遇到复杂路面时,会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如果遇到极限路况,可以以低速四驱的档位驾驶,满足了驾驶者的越野需求。

大成品质奖

  • 一汽 新红旗H5
    管学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红旗H5是一汽集团全新设计的一代新品。该产品从产品定义开始,就采用了世界上最严苛的德国标准,而且这个标准一直延伸到供应商。红旗并没有宣传用了哪些名牌供应商,而是坚持了国际上质量的高标准,从体系上保证了H5的高品质。

  •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
    管学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无论是A级还是C级、E级、S级,都秉持着品牌的追求——The best or nothing。即便是A级车,在豪华感受方面依然不减,用料同样的考究,做工同样精细,操控精准细腻。奔驰全新一代长轴A级轿车更是为中国而开开发,在品质方面尤其考虑了中国用户的特殊需求。

大成安全奖

  • 一汽-大众 探岳
    王从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关于一汽大众探岳这款车型,有着诸多亮点,其中安全性是获得人们较高评价的一项。从整车的数据来看,探岳整车安全性是严格按照最新的2018C-NCAP五星标准研发的,结合中国法规、CNCAP及大众内部的安全标准,进行了多次整车碰撞试验及气囊参数开发试验,确保整车完全符合最新更加严苛的五星碰撞标准要求,为全车乘员带来充分的安全保障。探岳的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7%,为整车提供了坚固可靠的有效保护。

    探岳在车顶、侧位等多处关键位置采用了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其强度比普通焊点高40%,配合车门一体冲压成型工艺,令整车牢固而不失美观。

    探岳配备领先的7安全气囊,均为电子式安全气囊,反应灵敏,工作可靠,可充分缓冲剧烈碰撞对驾乘人员的伤害,确保重要部位得到防护。

    此外,预警式安全带、防颈部扭伤安全头枕、ISOFIX+Top tether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多项被动安全装备,提升整车安全系数。

    更值得一提的是,探岳全系还标配ESP,拥有着60余项主被动安全装备。由此可见,探岳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更将树立高端中型SUV的安全新标杆。

  • 沃尔沃 全新XC40
    王从军大成汽车奖专家评委

    沃尔沃XC40的安全好评,不仅仅源于沃尔沃汽车XC系列车型特有的安全口碑,更是建立在它特有的装备和技术搭载之上。例如,这款车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满足日常需求。这款车还全系标配城市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并配备包括BLIS智能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追尾预防性保护等智能安全科技装备,从而有效减少了发生碰撞和可能驶出车道的情况出现。新XC40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沃尔沃“Pilot Assist”系统,在主动安全方面,XC40全面配备了例如AEB主动刹车以及前部交叉交通警报系统等,并且配有行人侦测功能。全新XC40在E-NCAP 2018年最新安全评级中,荣获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全球最安全的SUV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