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大众“排放门”解决方案出台 修复过程不超1小时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11-2610:21

近日,大众汽车方面针对“排放门”事件拿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针对1.6TDI发动机和2.0TDI发动机分别需要采用两种不同方式进行处理,便可以符合欧洲的排放标准,且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和燃料消耗。

大众“排放门”解决方案出台 过程不超1小时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提出的方案首先会针对1.6升TDI发动机的车型配备一个新的网格流变压器。大众汽车称,该装置可以让气流更为平顺的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从而能够够有效提高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测量精度。“整个过程应该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大众公司相关人士介绍。

此外,配备2.0升TDI发动机的车型处理起来会更加简单,只需更新一个小软件,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整个过程也会在30分钟内完成。大众汽车表示,更新后的发动机将满足目前欧洲的排放要求,且对性能不会产生不良影响或造成燃料的额外消耗。

目前,大众计划在一个月内对问题车辆进行召回。该方案也已经获得德国汽车管理局的批准,大众将在其监督下完成此次召回。而对于搭载1.2TDI发动机的车型,修改方案将于本月底出台。

针对北美市场,大众集团也延长了3.0升新柴油车的停售时间,恢复销售日期将“另行通知”。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 排放门 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