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选车网举办“双省车型”评选大赛 参与投票好礼相送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5-11-2515:31

选车网推出“双省车型”评选大赛,所谓“双省车型”指的是既省钱又省心的车型,这种车型的优势涵盖消费者在前期买车与后期用车,乃至最后卖车的各个环节。“双省车型”的评选可以使消费者更加直观地看到主流车型在各环节的优劣,全方位、无死角剖析车型特点。因此,客观、公正地评选“双省车型”可以更加综合地帮助消费者选择整体性价比最高,且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双省车型”区别于传统车型评选中具有单一优势的车型,是真正全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是消费者真正所需要的车型。评选“双省车型”可以帮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也可以敦促各企业提高汽车生产、销售与服务各个环节的水平。与此同时,评选出来的“双省车型”对其他车型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选车网举办“双省车型”评选大赛 现进入海选阶段

【点击图片参与投票】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每日自投票者中随机选取30名赠送精美随身杯一个。

参与方式:投票后截图,并将截图发送至choose@chooseauto.com.cn,中奖后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投票地址http://www.chooseauto.com.cn/sscx

评选时间

海选:2015年11月20日-12月10日

甄别:2015年12月10日-12月20日

揭榜:2016年1月20日

评选规则

“省钱”包含新车购置成本低、使用成本低、保养成本低、二手车残值高四个环节的比拼。

“省心”包含车辆可靠性高、售后服务便捷两个环节的比拼。

具体评分标准如下。

选车网举办“双省车型”评选大赛 现进入海选阶段

【省钱比拼】

环节1:新车购置成本

按照官方指导价减去市场终端成交价的计算方法排名,两者之间差价越大者,分值越高。

环节2:使用成本

按照百公里实测油耗数据计算排名,油耗越低,分值越高。

环节3:保养成本

按照6万公里保养成本实际发生价格计算排名,价格越低,分值越高。

环节4:二手车残值

根据近6个月的二手车市场行情,按照评估师给出的分值计算排名,分值越高,排名越高。

选车网举办“双省车型”评选大赛 现进入海选阶段

【省心比拼】

环节1:车辆可靠性

结合汽车专家综合意见以及入围车型获得的有关第三方中立机构的可靠性报告或奖项综合排名。

环节2:售后服务便捷

通过汽车专家意见以及入围车型全国4S店数量综合排名。

【最终评分】

 以上每个环节分别计算分值并得出名次,每个环节第一名可获得10分,第二名9分,第三名8分,以此类推。由所有环节得分总和计算最终分数。注:决赛最终成绩只取前三名。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双省 省钱 省心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