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开撕!? 特斯拉CEO称苹果公司是他前雇员的墓地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周宇2015-10-1010:28

“在特斯拉混不下去的,或是被解雇的人很多去了苹果公司,我们私下开玩笑说,苹果简直就是特斯拉的墓地。”这段话是前不久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接受德国报纸采访时发表的言论,对此他还强调称,“这真不是调侃,我是认真的!”

开撕!? 特斯拉CEO称苹果公司是他前雇员的墓地

这个话题由记者引出,记着提问马斯克,苹果刚刚雇佣了了一位特斯拉前任工程师,对此你担心吗?于是马斯克有了以上的回答。不仅如此,马斯克还对苹果造智能汽车的计划大家评论。“制造汽车远比制造手机和手表复杂得多,苹果可不能指望着像富士康这样公司组装出来一款像样的智能汽车。

不过,马斯克认为对苹果来说,发展、投资汽车“合乎逻辑”,他认为苹果在智能汽车方向放的投资和行动做的很好,但他并不认为苹果公司将对特斯拉构成威胁。

据悉,马斯克此次访问德国的目的是为了和当地政府商讨一下未来电动车事业的具体发展比如他希望德国政府可以像挪威一样,允许他们使用公交专用车道。他在采访中也坦言,类似这种支持对于特斯拉在德国的发展非常重要。他说“越晚引进电动车,德国的汽车市场就越糟糕”。

评论界认为,马斯克对于苹果造车的计划发表此番言论过于轻敌,毕竟苹果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不仅可以从特斯拉“挖人”,更有实力从全球招募最顶尖的汽车类工程师和专家为其所用。《华尔街日报》透露,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的负责人已经得到允许将原本600人的团队人数扩大至三倍。

不可否认的是,智能电动车已经成为全球众多公司眼中的一块“肥肉”,无论是特斯拉还是苹果都主动加入这场“撕车”大战,最终将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带来又一次重大革命。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特斯拉 苹果公司 伊隆马斯克

责任编辑: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