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和悦A30的另一面

  • 来源:选车网 作者:邢剑2015-8-310:04

 和悦A30的另一面

“像一个攥紧的拳头”,这是在2013年,和悦A30在上市前的记者会上,江淮营销公司副总李建华在描述A30时做出的比喻。的确,和悦A30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成为了盈千累万家庭中的一员,与他们共成长。在江淮人眼里,让消费者买车舒心、用车放心,去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比花尽心思做个出彩的噱头更为重要。这并不代表保守,而是一个踏实做产品的企业的一种精神传承。

但如果你认为和悦A30只是一个朴实无华的“呆小子”可就大错特错了,赛场上的它才真正是一记“猛拳”。 在近日完赛的2015年度中国CRC张掖站赛事中,江淮A30车队再次夺得分站冠军,成为在CRC赛场上唯一实现“八连冠”的队伍。A30车队自去年征战CRC至今一直所向披靡,在2014赛季就创下了六战全胜夺得年度冠军的纪录,进入2015新赛季更是延续卫冕冠军的强势。这不仅是CRC赛史上不曾出现过的耀眼成绩,更意味着江淮轿车A30车队在CRC赛场至今未尝一败,所有站点冠军都顺利收入囊中。

作为江淮二代平台首款轿车,和悦A30叱咤赛场的底气来自于江淮超过50年造车经验的积累,更有着C-NCAP五星评级的安全保障,在高手云集的CRC赛道上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操控表现都可圈可点。更难得的是,即使在赛道复杂程度极高、各车队完赛率不足一半的站点,和悦A30往往能安然完赛,更可见其品质之稳定。

当然,市场上的A30与赛场上的A30还是有所区别,“战车”恐怕难以承担“家庭重任”,反之亦然,但产品品质如出一辙。和悦A30的许多零部件来自与通用、大众等国际大公司同样的供应商,比如Johnson的座椅、Bosch的电机等等,这些都是品质保证的前提。如果不采用这些部件,虽然成本会有所降低,但产品品质将难以得到保证,这是消费者心中的大忌;与此同等重要的,就是江淮对产品的把控能力。

另一方面,在汽车底盘上的优势使得江淮拥有了区别于竞品的最核心竞争力,从而奠定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据悉,和悦A30不仅秉承江淮汽车的底盘技术传统,还加上了素有“世界汽车底盘调校大师”美誉的欧洲LOTUS公司的精心调校,使和悦A30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可靠性、安全、动力、节能、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相当突出。

多方面的优势造就了和悦A30的冠军品质,企业需要”多面型”人才,用户需要“多面型”产品,一专多能的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据了解,江淮和悦A30近日将正式进入网络直销渠道。在采用创新网络销售模式后,江淮通过优化供应链布局,有效减少流通环节的费用,为和悦A30节省更多的前期成本,从而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为使更多用户享受到和悦A30的冠军品质,江淮已全面启动“冠军官降 8折起售”限时抢购活动。和悦A30以4.99万起售的诚意价打破车市底价,成为五万元内唯一五星级安全家轿。

再者,一辆轿车的使用周期一般在3~5年,用户在选择家用轿车的时候,还应考虑今后的使用成本,和悦A30在降低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方面下足了功夫:轻量化车身设计、低风阻低滚阻的汽车机械设计、高燃烧效率及高传动效率的汽车传动体系,从而带来百公里5.9升超低综合油耗,比市场同类产品油耗低15%。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和悦A30,江淮

责任编辑:xj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