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大众汽车集团继续领跑中国市场

  • 来源:选车网 作者:2015-7-2911:20

2015年1月到6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交付汽车1,743,000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教授表示:“ 面对中国经济 ‘新常态’,大众汽车集团仍将继续保持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2015年,我们将面向各个细分市场推出共60款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其中15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 正在进行本土化生产。”

VWGCN-en_CO_M.jpg

“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实现长期健康增长。”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占领导地位,尤其是在A、B级车市场,销量最高的10款量产车中就有6款车型来自大众汽车品牌。”

2015年1月至6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共交付汽车1,743,000辆,其中进口车销量超过91,200辆,进一步巩固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超过八个百分点。

大众汽车品牌在2015年上半年共交付汽车1,297,600辆,并将继续拓展产品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车型。

奥迪品牌继续领跑中国高端车市场。2015年上半年,奥迪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销售量近273,9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9%。在此期间,奥迪Q3和A3两款车型销量共计65,800辆,中国地区成为奥迪高端紧凑型车型最大的单一市场。此外,在重要的SUV市场中,奥迪亦拥有无可匹敌的定位优势,Q3和Q5也继续领跑各自的细分市场。

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和品牌认可度与日俱增,共交付汽车138,300辆,较2014年上半年同期增长了5.8%。目前全新斯柯达Fabia销量表现良好,下半年上市第三代Superb,因此下半年斯柯达品牌也有望保持继续增长的势头。

大众汽车集团也见证了豪华车市场的迅猛增长。2015年1月至6月,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共交付汽车29,400 辆,相较于2014年上半年同比激增了48.4%。此外,大众汽车商用车的交付量显著提升12.2%,中国市场(含香港地区)交付总量突破1,900辆。兰博基尼共交付量超过1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6.3%。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