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通用斥50亿美元与上汽研发雪佛兰全新产品体系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2015-7-2909:00

据外媒报道表示,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将在全球增长型市场投资50亿美元,用于开发全新的产品体系以加强在这些市场的业务发展,而上汽集团将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这一系列车型的核心平台与发动机。

通用斥50亿美元与上汽研发雪佛兰全新产品体系

而据了解,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共同研发的雪佛兰紧凑型轿车和运动型车(SUV),将于2019年开始在美国和欧洲以外的新兴市场销售,包括中国、印度、巴西和墨西哥。

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认为,2015-2030年间,全球汽车工业的增长将主要来自成熟市场之外,而雪佛兰的投资计划体现了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确保通用汽车在每个市场都实现长期的盈利性增长。

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已经在中国,合资,其中第一年上半年售出超过170万辆一起工作。不稳定的中国股市引起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在六月下滑,较两年多来首次落后幻灯片,但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发布其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份。

通用汽车公司提出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产品体系将使公司定制车辆在每个市场顾客的口味,同时让其合作伙伴从全球规模的架构中获益。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与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透露,雪佛兰这一全新车系将侧重打造包括互联、安全和燃油经济性在内的的科技性优势,并在成长性市场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

有市场分析认为,雪佛兰该项目或将主打售价低廉的小型车等车型,而这将与大众集团在华“廉价车”计划产生直接竞争。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通用 上汽 雪佛兰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