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MINI-MINI

MINI LOGO即将换成简约风格新造型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子杨2015-6-2910:02

Mini日前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Clubman,引起全球不少车迷的关注之外,也再次印证Mini在产品线组建上将简化至5个车型,Clubman正是确认将延续销售的第四款车型。在Clubman发表之际也宣布LOGO的样子也将变化,以简洁的设计风格呼应品牌的简约风格。

MINI LOGO即将换成简约风格新造型

在2014年底,掌管宝马集团麾下BMWMotorrad、Mini以及劳斯莱斯的董事会成员PeterSchwarzenbauer,就曾经在欧媒访问时透露,MINI预计将缩减品牌组成,从当时多达8个车型,缩减至5个车型。今年初MINI正式宣布Coupé与Roadster将走入历史。目前已经确认延续销售的车型有经典的3门掀背MINI,系出同源的Mini5Door、SUV车型的Countryman,以及日前发布的Clubman。

MINI LOGO即将换成简约风格新造型

而第5款车型目前Mini并未公布,估计Paceman很可能也不在选择内。至于2014年5月所发布的概念车SuperleggeraConcept,很可能会是第5款车型的好选择,但确切答案恐怕同样要等待原厂公布了。

MINI LOGO即将换成简约风格新造型

随着Clubman亮相,Mini也在LOGO上进行修改,从原本的3D立体图样改以平面造型,两侧翼展则改以简单线条延伸,就连上边的字体也有所修改。宝马表示这款由瑞士设计师设计的LOGO,将于近日内开始使用,未来看到平面的MINILOGO,相信大家应该需要习惯一段时间。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LOGO,造型,MIN,简约,风格

责任编辑:wzy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