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没兴趣 通用拒绝与FCA合并

  • 来源:选车网 作者:王木木/编译2015-5-2609:48

据海外媒体《纽约时报》报道,通用汽车没有兴趣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合并。

马尔乔内.jpg

【FCA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FCA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对外透露FCA集团可能继续与其他厂商合作。其目标是在他2019年退休前完成他的“巨无霸合并”目标。马尔乔内表示FCA集团已经深深认识到与其他厂商合作、合并将使得双方获利。目前FCA集团已经与多个汽车厂商进行了接触,初步探讨了双方之下的合作、合并事宜。

fiat-chrysler-automobiles.jpg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上市】

在之前的采访当中,马尔乔内曾表示将不会与大众、福特两家公司进行合作,他将目标转向了通用汽车公司。但日前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却透露,通用汽车公司与FCA集团没有联手的可能性。

而马尔乔内此前曾表示,如果他未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汽车合作伙伴,FCA将联系谷歌和苹果公司谈论合作的可能性。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通用汽车 FCA 合并

责任编辑:zhonglin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