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大众-大众帕萨特

大众帕萨特以340分荣膺2015年欧洲年度汽车

  • 来源:选车网 作者:Tom2015-3-309:28

来自worldcarfans的消息,由荷兰汽车杂志举办的欧洲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中,来自欧洲22个国家的58位资深汽车记者对今年热销车型进行打分。2015款大众帕萨特以340分最高得分力压竞争对手雪铁龙C4(248分)成为今年的欧洲汽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C级获得221分;福特蒙迪欧203分;日产逍客获得160分;雷诺twingo获得124分。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文德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荣誉是对我们工程师最大的认可,属于设计师和整个团队,全新帕萨特所获得的认可让大众品牌在未来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和挑战。”

欧洲年度车,最早是由荷兰汽车杂志Autovise的编辑Fred van der Vlugt的发想,集合欧洲7家专业汽车杂志,共同评价欧洲市场所推出的新车产品,并投票选出最佳车型。从1964年至今,已经是第52届了,成为全球车坛最重要产品指标之一。目前,世界各地也有类似的奖项出现,一般所称呼的“年度风云车”即是指欧洲年度车。同类型的奖项中,这一奖项历史性最悠久,也最具有权威性。

2014欧洲年度车型入选条件是2013年年底之前在五个或者五个以上的欧洲国家和地区销售,并且预估年销量至少达到5000辆。

<< 上一页1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大众 帕萨特 新车 市场

责任编辑:ldh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