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中系比重环比增同比降 11月轿车指数分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姚佳2014-12-1908:58
基本概况

11月,轿车市场销售1082404辆,环比增长1.7%,同比下降3.8%。车系方面,自主品牌销量比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2%。洋品牌中,日系车市场占有率依旧下降,其他洋品牌呈一定增长。

【交易质量】(11月)

销量:1082404辆;环比增长1.7%;同比下降3.8%

市场规模:1562.3亿元;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0.3%

市场交易平均价:14.4万元;环比下降1.4%;同比增长3.6%

市场规模指数:1676.5点,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0.3%

价格指数:95.5点,环比下降0.8%,同比增长4.3%

细分市场结构分析

销量比重依据价格段区分,22万元(含)及以上为高价车,11万元(含)~22万元为中价车,11万元以下为低价车。

与10月相比,除低价车市场销量比重小幅增长外,其他细分市场销量比重均呈现下降趋势,但整体变动不大。主要车系销量比重方面,中系车、美系车、韩系车销量环比为正增长,由于中系车增长,德系车下降,也使得自主品牌摘得11月轿车市场销量比重冠军的头衔。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指数 销量 自主品牌 轿车 朗逸 天籁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