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SUV市场指数分析

  • 来源:选车网 作者:姚佳2014-12-1709:05
基本概况

11月,SUV市场销售420199辆,环比增长8.1%,同比增长40.1%。自8月份起,SUV市场进入连续增长期,销量节节攀高。车系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系车增长势头最为明显。

【交易质量】(11月)

销量:420199辆;环比增长8.1%;同比增长40.1%

市场规模:722.98亿元;环比增长7.6%;同比增长24.9%

市场交易平均价:17.28万元;环比持平;同比下降10.5%

市场规模指数:6077.07点,环比增长7.6%,同比增长24.9%

价格指数:101.2点,环比持平,同比下降10.4%

细分市场结构分析

11月,高价车市场与低价车市场销量增幅明显,呈现“一高一低”增长,中价车下降的趋势。车系方面,除法系车因销量基数较小增幅较大外,中系车在销量领先的前提下,取得了79.1%的同比增长率,市场表现良好。与之相反,日系车是唯一一个销量同比下降的车系。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页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 →"键也能翻页

关键词:销量 SUV 指数 哈弗 江淮瑞风

责任编辑:yaojia

分享给好友:

历史数据汽车销量/